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召开班长会议


2022年10月25日 15:34  点击:[]

为了全面贯彻学校方针、推进素质教育,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大学生心理调节能力,培养良好心理品质,促进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心理健康成长。2022年10月24日晚七点,张建民院长主持进行了班长会议。

会上张院长指出学生干部应具有的工作理念展开论述,强调了学生会工作的服务性和技能应用性, 作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如何才能兼顾好学习和工作的两个方面。然后各班长总结发言,将突出问题集中解决。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的学生安全工作展开具有指导性意义,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保护学生利益和安全有深远意义。会议中特别宣布在往后的时间里在原有措施的基础上加强检查工作,对保障学生安全有重大意义。


上一条:凝心聚力,团结协作——酒店管理学院举行拔河比赛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组织班团干部开展学生工作讨论会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