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实习生--2020级物流专业韩蒙


2022年12月20日 16:20  点击:[]

实习是学生从大学校园走向社会的一个过渡,是对同学们将来真正走上职场所做的一个很好的锻炼。实习是将大学期间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方式,是提高学生专业素质和动手能力的重要环节,对培养学生德才兼备的技能性、应用性人才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过顶岗实习,可以培养学生树立理论联系实际的工作作风,以及生产现场中将科学的理论知识加以验证、深化、巩固和充实,并培养学生进行调查、研究、分析和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2020级物流管理专业1班的韩蒙同学目前在一家物流企业进行顶岗实习,在短短几个月顶岗实习生活中不仅在工作期间利用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对物流管理及物流运输一体化有更深入的了解,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体验到社会竞争的残酷,从而在工作中积累了各方面的经验,为将来从事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优秀实习生--2020级电商专业郑金林 下一条:青春有我 “疫”起担当 酒管学子助力东营疫情防控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