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2019级优秀毕业生——张薇


2022年12月20日 16:36  点击:[]

张薇,女,中共预备党员,2019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1班学生。

该生入校以来,认真钻研专业知识,综合测评成绩位列专业前1%,在校期间曾获得全国CAD技能等级考试一级证书、专项职业能力证书。在校担任自律社社长、在班级中担任团支书一职。该生于2020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在校期间分别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多项荣誉证书。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工作里都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和肯定。

该生于2022年7月被评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和校级优秀毕业生,目前在泰山科技学院上学。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绘雷锋”手抄报活动圆满完成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2019级优秀毕业生——车毅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