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召开班委述职会


2023年03月29日 10:46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班团干部思想作风,努力建设积极阳光的班委团队。2023年3月28日晚,酒店管理学院2022级班委团体于阶梯教室举行了班团干部述职大会,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及时总结反馈与分享,到场的有青年优秀教师薛鹿儿老师、王燕老师。

会议伊始,薛老师就本次会议流程做出简单介绍,依旧以量化考核的方式角逐,但也着重强调本次述职是以,“交流经验为主,汇报其次”的中心思想此后,各班班长以此做出汇报,也让班委干部们充分了解到了年级工作开展后期反馈情况以及开展之时的不易与艰辛。

会议最后,薛老师就本次述职大会总结道“述职不是形式主义,是让班委干部时刻都有角色意识的手段,也是一个交流经验的平台,更是以这样的方式来认知自己、反思自己、提升自己”。经历了本次述职大会,相信各班团干部一定收获颇丰。期待来年突破自我,更加出色!


上一条:积极献血守护生命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绘雷锋”手抄报活动圆满完成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