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高校,赢在未来 ——酒店管理学院与人才发展与继续教育学院联合举办就业宣讲会


2021年05月31日 14:51  点击:[]

为了给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平台,促进学生专业技能发展,深化行业认识,2021年3月24日下午,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与人才发展与继续教育学院为2019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的学生们联合举办了“山东胜利建设监理股份有限公司就业宣讲会”。主要围绕企业介绍、行业前景、人才培养、职业规划、岗位需求等进行了详细讲解。酒店管理学院书记张德胜强调:要将奋斗与机遇紧密结合,告诫学生们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要抓住就业机会才能更快地实现人生理想。人才发展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明光为学生们加油打气,从专业角度鼓励学生们要学好专业知识,提升就业竞争力。胜利监理副书记吕涛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性格对岗位胜任力的重要性,为学生们选择就业岗位提出了宝贵意见。

通过本次宣讲会,帮助学生们进一步了解了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状况及未来发展前景,为个人发展指明了方向,同时为学生们提供了更多宝贵的实习和就业机会。





上一条:酒店管理学院与京东集团开展学生实习洽谈会及宣讲会 下一条:酒店管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赴京东集团跟岗实习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