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路上,告别“EMO”


2021年12月14日 16:19  点击:[]

为了让学生们了解仓储和物流企业环境,2021年12月14日上午,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组织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和物流管理专业的老师及学生们一起前往东营胜大配送中心(现代食品加工和物流配送基地)进行实地参观学习。

目前胜大配送中心是东营市规模最大、最成熟的物流及仓储配送基地。在胜大人力资源部孙燕莉部长的带领下,一同参观了配送仓库及成品展示厅、食材加工生产线、检测中心、普货仓库、糕点生产厂等,参观的同时相关负责人作了详细介绍,同学们收获满满。


上一条:助力冬奥 奔向未来! ——酒店管理学院16名冬奥会志愿者抵达北京胜利饭店 下一条:山东胜利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章程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