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与蓝海集团进行座谈交流


2021年12月25日 11:24  点击:[]

为了让学生在实习实训过程中得到锻炼和发展,使学生毕业后能尽快适应工作岗位,2021年12月24日,由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峰和酒店管理学院书记张德胜、院长张建民等一行7人前往蓝海供应链展销中心,就校企合作共建人才培养新模式和电商直播实习实训、创新创业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

在蓝海供应链部门负责人闫红芳、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李鹏鹏的陪同下首先参观了蓝海供应链展销大厅的相关产品,然后现场观摩了直播间内的直播场景,最后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对后期的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充满信心。


上一条:2022年考生提醒 下一条:助力冬奥 奔向未来! ——酒店管理学院16名冬奥会志愿者抵达北京胜利饭店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