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有你更精彩 ——我校酒店管理学院冬奥会志愿者服务双奥


2022年03月10日 16:15  点击:[]

2022年1月20日,作为冬奥会指定接待酒店的北京胜利饭店正式进入封闭状态。随着北京冬奥会的盛大开幕,酒店也进入到紧张的接待服务工作当中。

我校酒店管理学院16名冬奥会志愿者全情投入到冬奥服务中,将国家荣誉置于首位,将个人的思乡情绪抛诸于后。他们服务于闭环驻地,悉心接待,事无巨细;他们坚守在不同岗位,热情服务,青春洋溢。他们用周到的服务,热情的态度展现我国友好包容的大国形象,赢得外国友人一致好评。志愿服务期间,发生了许多动人的故事。2021级烹饪工艺与营养2班贺福军同学辗转联络,帮助遗失行李的芬兰客人找寻到送错地址的行李;2021级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1班的张璐同学在服务工作期间受到美国教练团全体热情邀请并共同合影;2021级中西面点工艺1班刘玉洁同学在服务工作过程中,收获加拿大冬奥运动员赠送的国家徽章。有太多动人的故事,发生在本次冰雪盛会的志愿服务中。

2022年2月20日,北京冬奥会在国家体育场圆满闭幕。经过短暂的休整,我校志愿者同学又投入到冬残奥会志愿服务中,奉行国家“两个奥运、同样精彩”口号,志愿者同学们将再次用饱满的热情,继续志愿服务,展现胜职风采! 让我们绽放生命精彩,礼赞自强不息,携手一起向未来,谱写残奥运动新篇章!


上一条:2022年酒店管理学院招生专业简介 下一条:2022年考生提醒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