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学院组织学生参观胜大超市有限公司


2023年04月01日 09:29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水平,深入了解行业岗位环境,2023年3月23日至31日,酒店管理学院与胜大超市有限公司通过“分期分批”的方式,组织264人前往胜大超市物流基地进行企业参观。物流管理专业、电子商务专业、中西面点专业共3个专业6个班级的学生在企业和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深入企业内部,实地感受了企业环境、岗位环境和专业相关职能。

通过此次企业参观学习,学生和老师在专业知识学习的基础上更加真实有效的体验了专业课程的实践性,为日后学生的就业发展和人生规划以及老师的专业授课都起到了巨大作用。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凝心聚力共发展 下一条:山东胜利油田胜大超市有限公司进校园宣讲

关闭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酒店管理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720  ICP备案号:
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