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提升媒介素养 做好舆情管理
2019-09-23 10:17 赵璕  审核人:

为切实提升学院领导干部突发事件应对和舆情回应处置能力,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开展提升媒介素养大培训的通知》要求,学院2019年9月17日上午在知行楼309举办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领导干部媒介素养提升培训班。学院仲卫部副书记、全体中层领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和网评员共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东营市委党校管理学教研室副主任徐静教授主讲。

徐教授通过丰富的事件案例和一些重大舆情,从如何做好网络舆情研判、网络舆情引导的方法和技巧及网络舆情引导应该注意的问题等方面作了细致讲解,有理论、有实践,使全体参训人员受益匪浅。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应不断坚持“预防为主”、“第一时间”、“客观理性”、“积极协商”的原则,做好突发事件应对的安全预案,第一时间上报、回应、解决。不断加强自身媒介素养,不断提升全媒体时代的舆情管理能力。

关闭窗口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