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山东省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2019年度检查组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2019-12-26 15:46 赵璕  审核人:

12月19日,山东省自学考试社会助学组织2019年度检查组莅临我院,就学院2019年度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助学工作进行检查。检查组成员包括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自考处处长张丰奎、副处长任爱华及东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张希星等9人。学院院长张玉珍、副院长王吉坡、合作交流处、教务处、招生就业与学生工作处、医疗卫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年检交流座谈。

首先由王吉坡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就今年学院开展的自考助学工作进行了说明。然后张玉珍院长介绍了学院今后的发展规划。检查组领导专家就学院自考政策与执行、专业设置与课程设置及学生的组织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张丰奎处长强调一定要重视学生的安全管理和质量管理,最后检查组查阅了学院自考助学相关文档资料,对学院的办学水平和自考助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关闭窗口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