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加入收藏
首页 >> 正文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与泰国格乐大学洽谈会议
2021-05-31 15:10   审核人:

2021年4月22日下午,为了响应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加强东盟核心国-泰国同中国在教育、文化领域的交流,泰国格乐大学王长明主席(线上)、周瑞敏副院长等相关领导与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院长张玉珍、副院长孙卫娟等相关领导进行洽谈会议。

会上,首先,由张玉珍院长致欢迎词。接着,格乐大学王长明主席对学校之间的合作项目进行展望。然后,张玉珍院长和周瑞敏副院长分别介绍胜利职业学院和泰国格乐大学的基本情况及国际合作情况。最后,双方通过友好而热情的洽谈,有意向今后在师生互访、合作办学、科研等方面开展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双方基于共同发展的友好愿望,通过这次合作对接、洽谈交流,彼此达成共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促进双方在教学与科研领域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两校签订了国际教育交流备忘录,并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合作交流处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ICP备案号:鲁ICP备050174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