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师发展 > 正文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对2020年入职青年教师进行年度考核评估
2021-08-16 11:02 刘宏强  审核人:   (点击: )

 

2021815日上午,依据胜职院发〔202039号山东胜利职业学院青年教师培养实施方案,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对2020年入职青年教师进行了年度考核评估。学院领导、相关机关处室和各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

本次考核评估是学校对青年教师进行的一次过程性考核评估,考核评估主要从工作履职、岗位工作质量、敬业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考核结果将作为教师评先树优、晋级晋岗、职称评聘等主要依据。

各位青年教师围绕一年来在岗所从事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业务学习等情况进行了精彩分享。

考核结束后,考核评估专家小组组长张玉珍院长对每一位青年教师的汇报进行了分析评价,表示我院青年教师的成长超过了预期,他们从思想理念、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都有了很大程度的提升。学院将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优质的后勤保障,优先给大家提供国内外一流高水平的培训学习机会,为他们的茁壮成长提供平台支持和滋养。学院也将加强人才培养力度,不断优化教师队伍结构,尤其对青年教师培养的过程严格管理,不断提高目标任务和考核标准,确保我院青年教师按期达到培养目标,成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