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语委天地 > 正文
我院教师在山东省第三届教师书法大赛中获奖
2019-11-08 14:29   科研处 审核人:   (点击: )

在“美术出版杯”山东省第三届教师书法大赛中,我院吕志昂老师的参赛作品荣获优秀奖,并被收录进《杏坛翰墨》优秀作品集。

吕志昂老师参赛的书法作品笔力不凡、气韵雄浑、章法独到、特色鲜明,可谓线条处处见力道、墨韵点点显精神,显示出他精深的书学素养!此次获奖也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队伍较高的综合素质和艺术素养。

据悉,本次大赛是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第35个教师节,由山东省教育厅、中国教育工会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主办,山东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美术出版社承办。

大赛组织委员会聘请了著名书法家和教育专家担任评委,从近两千件参赛作品中评出一等奖20件、二等奖40件、三等奖60件、优秀奖188件。此次参赛作品充分展现了全省教师队伍的综合素质,体现了教育工作者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不断进取的创新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