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专业评估和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复盘”活动
2022-01-11 08:02 王媛媛  审核人:   (点击: )

为及时总结工作收获与不足,分享工作体会,为学校教学质量工作提供有益的建议,为不断推动学校教师教学改革,完善教学质量管理制度,助力学校教学工作取得更加优异的成果, 学校于202217日致知楼211会议室开展了专业评估和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复盘”活动。

会议由学校副院长孙卫娟组织,首先由教务处副处长韩玲玲针对学校办学质量年度考核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在对各部门表示感谢的同时并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今后日常工作中应该注意的事项,与大家进行交流。接下来护理学院副院长刘素群和智慧产业学院副院长晁胜利针对学校专业质量评估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深深体会感慨道,这次专业质量评估工作从各领导到各二级学院的高度重视,分工明确,层层推进,积极参加并完成考核任务,在各项指标中各二级学院达到了资源共享,积极协作的团队作战面貌。晁院长也通过智慧产业学院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教训为各二级学院提供了诸多具有很大价值的建议。最后通过专业评估写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后期要改进的方面,给大家做了详尽的阐述。

最后孙卫娟院长进行了总结:在质量年度考核和专业评估的过程中,可以看到各二级学院从领导到新入职教师都参与其中,团队协作,尽最大努力对资料深度挖掘,在过程中大家都付出了很大的精力,同时也有很多的收获。今天邀请各二级学院所有中层和相关人员参加“复盘“活动,通过三位老师的分享,为今后一年围绕质量考核评估工作找到办学主体发展的方向,也为各二级学院指明了质量培养的方向标。

      复盘活动的成功组织是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着力构建高质量的教育体系,为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学校在新的征程上,谱写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发展的新篇章,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