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语委专家莅临指导学院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
2022-10-24 15:16 教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2022年10月23日上午,学院在南院校区1教学楼组织普通话水平测试取证工作,这次测试是学院为恢复普通话培训测试站资质而组织的一场试测试。山东省语委办公室专家王滨韬主任、张敏老师莅临学校检查指导工作。

在学院院长张玉珍、副院长孙卫娟、教务处处长刘宏强、信息中心主任刘岩、财务资产处处长任伟秀等部门领导的全程陪同下,山东省语委的两位专家听取了学院语言文字工作情况汇报、认真翻阅了学院语言文字工作资料、参观了学院语委工作办公室,并来到普通话水平测试现场,对学院组织普通话水平测试的流程进行全面细致地检查,并现场给予指导。

学院对语言文字工作的重视、支持,组织开展普通话水平测试的规范有序、测试考场疫情防控工作的到位等赢得两位语委专家的充分肯定,在对学院语委工作表示认可的同时,又从专业的角度,对学院恢复测试站资质后如何加强测试环节的监考以及疫情下分阶段组织实施普通话水平测试等提出宝贵的指导性意见。

当天,酒店管理学院176名学生参加普通话水平测试,在学院教务处、语委、信息中心、财务处、酒店管理学院书记、辅导员等全体工作人员的紧密配合下,本次测试顺利完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