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石油工业出版社来我校走访交流
2023-11-12 13:17   审核人:   (点击: )

11月9日下午,石油工业出版社高等教育出版社社长徐秀澎及高等教育出版社高级策划编辑魏杰等来到我校,就教材建设工作进行走访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学校副院长孙卫娟及教务处(质量工程建设办公室)、石油工程学院、护理学院、酒店管理学院、成人继续教育与发展中心(培训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及老师参加本次座谈。

孙卫娟副院长对徐社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提到,学校做为石油类重点职业院校,在与石油工业出版社的长期合作中,曾出版过多部石油专业的国家规划教材。当下学校的教材建设任务主要是做好传承与创新,要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将教材编写与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紧密结合,积极打造符合当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新形态教材,推进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

徐社长对学校恢复办学后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提出在今后的合作中探索创新合作机制,拓宽教材编写领域,携手推动教材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双方就当下正在编写的教材和今后的教材建设领域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达成了新的合作意向。

石油工业出版社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的直属出版机构,全国中央级出版社。石油工业出版社的前身是1951年3月建立的中央燃料工业部燃料工业出版社,于1956年1月正式成立。多年来,石油工业出版社坚持“为石油工业发展服务,为广大石油职工服务”的办社宗旨,为中国石油工业共命运同发展,开创并发展了中国石油科技出版工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