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2023年东营考点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二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3-11-23 10:11   审核人:   (点击: )

11月22日,东营市2023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二试)圆满结束。今年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二试)时间为2023年11月11日至22日,我校作为考点,负责承办组织本次考试。考试全部采用计算机化考试,共设7个考场,参考人员370余人。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我校根据山东省考试中心、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工作要求,成立2023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对考试考务组织、考风考纪等方面的组织安排。与考试中心、市卫健委密切配合,认真完成考试系统安装、模拟测试、综合协调、后勤保障等工作,考前对监考老师、考务人员、工作人员等分别进行考前培训,明确各岗位工作职责、工作流程和考试要求,强化考试工作人员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

考试期间,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组负责现场考务监督,学校考务人员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监考人员认真履责、严格执考、温馨服务,得到了省巡视领导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