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2023年下半年普通话测试工作圆满完成
2023-12-12 09:08   审核人:   (点击: )

为满足学生普通话水平测试需求,服务未来就业,在学院的精心组织和全体考生的积极参与下,学院2023年下半年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于近日圆满结束。本学期测试分四个阶段组织进行,从11月17日起至12月8日止,测试学生1300余人,总计完成60余场次的测试。

测试前夕,学院教务处语言文字工作办公室协同各二级学院、信息中心、财务处等部门精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组织学生报名、联系落实考试场地、安装测试软件、调试测试设备,开展考前训练指导及组织校对个人信息。

测试中,学校严格按照普通话测试管理规定和新系统测试流程要求组织学生测试,确保考试的公正性和公平性。在副院长孙卫娟带领下,教务处、信息中心、学工处及相关二级学院领导到场指导,相关班级辅导员到现场组织学生应考。

考生们表现出高度的自律和规范意识,积极配合考试工作,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普通话水平测试工作圆满结束,不仅提升了学生的普通话应用能力,也为我院普通话教学工作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未来,学校将继续加强普通话培训和测试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多学习和提升的机会,为培养优秀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