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课题立项喜讯传 潜心科研促教学
2021-04-28 14:45   科研处 审核人:   (点击: )

芳菲四月,万木竞秀。近日,从山东省社会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山东省青少年教育科学研究院)重点课题评审会上传来喜讯:经专家评审,2021年度山东省职业教育研究项目立项评审工作已完成。2021年3月份申报的山东省职业教育研究项目(课题)立项200项,重点资助项目10项。学院组织申报的5项2021年重点课题中有4项通过专家组论证评审,获得立项。课题分别是:孙卫娟负责的《课程思政引领高职学生工匠精神培育实践硏究——以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为例》、张建民负责的《经济新常态下的职业院校“校中厂”产教融合模式研究》、杨峰负责的《高等职业教育混合所有制办学模式研究》、曾泳负责的《高职院校青年教师成长与培养研究》。

多项课题成功立项,这是我院领导对科研工作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的成果,是各位教师在科研工作上不懈努力和积极进取的佳绩!全体老师要再接再厉,勇于优化创新,紧密结合教育教学实践开展研究工作,以研促教,以研兴院,共同攀登教科研新高峰,助推学院全方位提质增效高速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