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课题立项传捷报,科研引领促发展
2021-04-09 14:41   教务处 审核人:   (点击: )

新学期伊始,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下,通过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学院7项课题获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立项,1项课题获东营市2021年度社科规划课题立项。

近日,从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评审会上传来喜讯:学院申报的15项2021年重点课题中有7项通过专家组论证评审,获得立项。课题分别是:孙卫娟负责的《课程思政视域下高职学生工匠精神培育实践探索—以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为例》、马轶男负责的《基于产教融合的职业培训创新实践研究》、黄彭彭负责的《国防教育课程思政融合初探与实践基础问题研究》、郭念田负责的《人工智能时代高职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课程体系重构的研究》、刘宏强负责的《现代职业教育体系背景下中、高职与本科院校衔接研究》、马旭艺负责的《职业院校“校中厂”、“厂中校”运行实践研究》、刘立支负责的《校企双主体“立德树人”育人模式研究》。

同时学院申报的4项东营市2021年度社科规划课题中也有1项通过专家组论证评审,获得立项。课题是:张庆东负责的《新形势下高职院校加强与改进党员教育研究》。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下一步工作中,教务处会严格依据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和《东营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管理暂行规定》要求,按照时间节点,督导获得立项的课题组扎实开展课题调研,努力提升科研品质,潜心出精品出力作,确保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以科研促教学,为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提供理论支持和智力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