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2020年学院在山东省职教协会工作中再创佳绩
2020-12-28 14:10   科研处 审核人:   (点击: )

“聚焦产教融合、建设职教高地”创新发展论坛暨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年会于2020年12月25日在济南召开,学院人才发展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明光、教务处副处长车鸿文参加本次年会。

年会中,学院被授予“2020年山东省企业培训与职工教育重点课题研究先进单位”;学院石油工程专业获评“山东省产教融合示范性品牌专业”。在2020年度山东省职教协会工作中,我院再创佳绩,喜摘累累硕果:

在重点课题评审中,学院有5项课题获奖:其中,赵璕、张建民、荆晓燕、许娟负责的《基于现代学徒制的职业院校产教深度融合路径创新研究》荣获山东省职工教育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一等奖;杨峰、韩玲玲、李长龙、孙琦、李荣耀负责的《新形势下“学生管理工作”创新模式研究》荣获山东省职工教育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二等奖;张英敏、明光、齐立军、崔彬澎、王艳负责的《教育现代化背景下高职学生自我管理能力提升研究》荣获山东省职工教育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二等奖;刘礼亚、逄雯、崔明磊、金潮苏、王晓琛、卜文胜、蔡宝君负责的《基于产教融合模式下高职院校石油工程专业课程开发的实践研究》荣获山东省职工教育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三等奖;刘立支、乔娜、韩玲玲负责的《基于语音合成技术的虚拟学员教学辅助软件研究与应用》荣获山东省职工教育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三等奖。

在优秀科研成果评审中,学院有2项成果获奖:原毅蕊、孙卫娟、车鸿文、刘丽萍负责的《构建以师德为核心的师资体系实践性研究》荣获山东省职工教育与职业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评审一等奖;刘立支、乔娜、孙卫娟负责的《以美好生活观为导向的特色高职美育实践》荣获山东省职工教育与职业教育优秀科研成果评审二等奖。

年会总结了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2020年工作,公布了2020年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评审结果:一年来,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共收到申报课题762项,批准立项365项,289项获奖,分别为一等奖82项,二等奖93项,三等奖114项,有20个单位获山东省职工教育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研究先进单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