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院四项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获得立项
2020-05-11 10:29   审核人:   (点击: )

接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通知,我院申报的7项2020年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中有4项通过专家论证评审,获得立项。分别是:刘立支负责的《基于智能语音合成技术的虚拟学员教学辅助软件研究及应用》(课题编号:2020-069)、张英敏负责的《教育现代化背景下高职学生自我管理能力提升研究》(课题编号:2020-244)、赵璕负责的《基于现代学徒制的职业院校产教深度融合路径创新研究》(课题编号:2020-304)、刘礼亚负责的《基于产教融合模式下高职院校石油工程专业课程开发的实践研究》(课题编号:2020-355)。

希望获得立项的各项目组严格按照省职教协会的通知要求,认真组织,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并在2020年10月20日前将结题申报书、结题报告的电子稿报学院科研处,由学院审核后统一印刷、装订、上报。

另,经学院研究,未通过立项的其他3个课题,作为学院2020年课题立项研究,具体要求按照学院的相关通知精神进行。

附:1、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立项的通知

2、结题申报书

3、结题报告格式

 

附件【结题申报书.doc已下载
附件【课题研究成果报告格式.doc已下载
附件【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省职工与职业教育重点课题立项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