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关于对2021年度科研课题研究情况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2021-05-18 16:11   审核人:   (点击: )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关于对2021年度科研课题研究

情况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单位、课题组:

为了加强对学院各级各类科研课题研究的督导和管理,增强研究工作的计划性,使研究工作与中心工作相结合,暂定于6中下旬对各级各类科研课题的研究情况进行一次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的主要内容

1课题研究的进度。是否按照开题报告中拟定的研究计划进行研究。若没有完成阶段计划,需说明原因。

2、课题研究的阶段性成果。围绕课题研究了哪些工作,取得哪些阶段性成果和经验。

3课题研究后续计划。针对课题研究还需完成的任务,要做哪些有效的工作,计划达成哪些实质性研究成果。

二、检查的方式方法

检查采取各课题组自查为主,教务处抽查的方法进行。7个山东省职工教育协会课题、4个山东省社会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职业教育研究项目、1个东营市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和学院2021年重点研究课题采取集中听取汇报的形式进行。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要求相关课题组做好汇报准备工作,每项课题汇报时间不超过5分钟。同时要求所有课题组2021622日前完成自查并将填写的《山东胜利职业学院课题研究进度表》纸质版和电子版报教务处邮箱jwcggyx@163.com联系人:车鸿文  8527462


附件1:山东胜利职业学院2021年课题研究中期检查课题一览表

附件2:山东胜利职业学院课题研究进度表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教务处

                                                                     2021年5月18


附件【1.关于对2021年度科研课题研究情况进行中期检查的通知.docx已下载
附件【2.2021年山东胜利职业学院课题研究中期检查课题一览表.xlsx已下载
附件【3.山东胜利职业学院课题研究进度表.docx已下载
附件【4.山东胜利职业学院2021课题立项申请书 .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