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开展示范课再打磨教研活动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1-11-18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教学质量,助力青年教师成长,提升授课水平,打造精品课堂。石油工程学院于11月9日对何双双老师讲授的课程《闭口系统的热力学第一定律》进一步听评打磨。

在充分采纳上次示范课专家组的意见建议后,何双双老师对教学目标进行了重新定位,精心设计教学环节,将碳中和思政元素首尾呼应。讲授结束后,参会老师们畅所欲言,积极进行反馈,研讨教学方法,交流教学心得。既肯定了何双双老师的闪光点,又诚恳的指出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意见,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目的。

“切磋琢磨,乃成宝器”。通过磨课活动,充分发挥了学院集体智慧,促进了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的提升和授课技巧的养成,帮助他们尽早成为石工学院师资队伍的中坚力量。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