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工学院组织学生赴井下平台参观学习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2-05-09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专业认知和实践能力,我院2021级石油工程技术1班于5月6日到井下作业技术传承与创新平台——“铁军创新工作室”参观学习,与大师面对面探讨,交流与学习。

参观伊始,同学们认真聆听油田技能大师尤春光讲解胜利油田的光辉历史和发展历程,了解石油人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激励这些新石油人们传承以“苦干实干”、“三老四严”为核心的石油精神,弘扬以求真务实、精细严谨、家国情怀为主要内涵的石化传统,砥砺前行、追求卓越,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做出新贡献。

“您为国找油,我为您尽孝”。同学们随后参观了井下作业公司老年管理中心,油田老英雄王世峰带大家回忆胜利油田孤东会战的艰苦岁月故事。老一辈石油人用心血和汗水,创造了石油开发史的大奇迹。

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传承延续石油精神中的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提升专业知识、专业技能、专业素养,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