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三项基地揭牌仪式在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举办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2-11-20

我院“石油精神培育基地、校企合作岗位能力训练基地、大师工作室”揭牌仪式在中石化地球物理公司胜利分公司举办。校长张玉珍、副校长杨峰,石油工程学院相关领导参加揭牌仪式。

张玉珍表示,此次实习基地的建立,具有十分重要而深远的意义,胜利分公司充分发挥了央企对胜利职业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毕业生就业质量的责任担当,相信随着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深入发展,学院的人才培养工作必将助推区域经济及石油石化行业发展。

揭牌仪式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地球物理公司宣传片。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石油精神培育基地、校企合作岗位能力训练基地、大师工作室揭牌。我院为集团公司技能大师陈治庆颁发了兼职教师聘书。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