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行动 从我做起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2-11-29

为从严从实施“防输入,防扩散,防外溢”疫情防控措施,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切实保障我校学生生命安全,石油工程学院开展疫情防控“三步走"活动,一抓思想,二抓行动,三抓学习。

一在思想工作上,我院开展“万众一心,共克时艰”防疫主题班会活动。在班会中,各班班长对本班同学进行防疫指导,重点对关于提取快递、错峰上下课、非必要不聚集等相关措施做出应对。同时,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每一位成员都要具备集体意识,戴口罩,常消毒,做好个人防护,从个人抓起,在全系落实!

二在行动上,我院师生共同努力,相互配合,全力做好全系防疫工作。我院教师时刻牢记全方位育人使命。老师们进入学生宿舍,慰问在校学生鼓励大家进行身体锻炼,调整学习状态,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

三在学习上,疫情期间,为我校教学工作正常开展,采取线上线下同时授课的方法,保障疫情期问正常开课,并呼吁学生在外减少外出活动,做好自我防护。风雨同舟,披荆斩棘。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