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 共促就业

作者: 时间:2023-05-15

为提高学生专业认知水平,促进校企合作,石油工程学院21级储运赴齐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公司负责人带领学生有序参观了公司展厅,了解齐成集团的发展历程、研发成果以及业务范围。随后,学生们近距离观察现场工作环境和内容,了解工艺流程。参观过程中,学生们态度谦虚,积极提问,公司负责人也详尽为他们解答,让他们对未来所从事的工作有较为清晰的轮廓。

参观结束后,公司领导向学生们介绍了企业概况、员工待遇等,让学生深入了解企业文化、人文生活等方面的创新举措。

通过本次参观,学生们切实感受到齐成集团公司的文化氛围,开阔视野,调动了学习热情,同时增进校企交流,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校企共同发展。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