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利检测公司、俊源石油集团与山东科瑞油气装备有限公司到我院进行宣讲活动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3-06-05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服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6月1日,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分别与恒利检测公司、俊源石油集团与山东科瑞油气装备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出席本次活动领导老师有刘立支院长和崔明磊副书记以及2021级辅导员老师,各2021级同学到场听讲,并认真做记录。

企业分别向同学们展示了企业优势及文化、当下就业形势等相关信息。正逢六一节日,两家企业均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礼品,体现了企业关怀,倍暖人心。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把产业需求与院校教育教学紧密结合,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工作,构建教育和产业深度融合发展格局。

WechatIMGf34b3461759bae4b603741044d1b6369

WechatIMG844,WechatIMG841

、、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