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生在”博赫杯“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3-10-23

从2023年”博赫杯“全国石油和化工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闭幕式传来喜讯,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指导老师和参赛学生的共同努力下,通过虚拟现实仿真、成套装置联合操作等环节的比拼,我院22级油气储运技术专业学生赵家良、杜中彬、张恩慧荣获油气储运技术赛项二等奖!

大赛参赛过程中,三位参赛选手在比赛中稳扎稳打、奋勇拼搏、刻苦训练,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队员同台竞技、互相切磋、取长补短,充分体现了苦干实干的石油精神。本次大赛不仅为我院学生搭建一个开拓视野、交流学习、展示才能的平台,也为师生提供了互动、交流和学习平台,能够有效提升我院实践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增强毕业生的综合职业能力。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