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企合作 助力学生就业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4-03-18

为深化校企合作,拓展学生实习与就业渠道,山东致和必拓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付新经理带队来校座谈,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刘立支、副书记崔明磊、副院长乔娜参加本次座谈会

在座谈过程中,山东致和必拓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李付新经理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人才需求和未来发展规划。刘立支院长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等基本情况。双方就实习实训、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此次座谈的成功开展,深入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人才需求以及行业发展趋势,为学院的实习生的实习和毕业生的就业提供更加精准的指导。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学校与企业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展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促进学生精准就业打下基础。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