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2-12-02

为进一步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石油工程学院于2022年11月25日,在一教204召开了“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团日活动。参加人员有学院书记金潮苏、副书记崔明磊、辅导员宋贤哲、张强和全体共青团员。

活动中,首先同学们奏唱团歌,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誓词证明新一代共青团员青春向党的决心。之后,同学们在教室中进行观看二十大开幕回放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深刻体验革命胜利过程的艰辛与不易,学习革命先辈的坚定意志与革命精神。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一个又一个的难关。值此之际,我们广大共青团员应该学会感恩,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作为新时代新青年,同学们一致表示会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树牢理想信念,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