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玉超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3-03-20

赵玉超,2012 -2015年就读于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系钻井技术专业。毕业后于中核集团243大队就业,2016年辞职回老家创业,创办商河县聚能培训学校,2017年创办第一家公司济南六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2019年发展业务到滨州,创办滨州市惠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和东营市龙头企业山东金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作,后于滨州市惠民县、东营市稳定施工。创业路上千辛万苦,始终不忘学院教诲: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可以平凡,但不可以平庸。企业经营理念:用服务和质量奔跑。做不平凡的自己!

亲爱的学弟学妹,能在我们学院就读我们是非常幸运的,强大的师资,优越的环境,能让我们学到很多专业性的东西,已经步入社会的我时常想起在校时的情景,怀念在校的时光,有时候还会回学校转一转看一看,想念自己的老师,想念舍友,想念种种在校的情景,每当提起东营,我都会很自豪的说我以前在东营呆过,我是石油学校毕业的,希望学弟学妹们好好珍惜在校的时光,为学院增光增彩!步入社会不忘母校!常回家看看!

2020年5月在滨州第一个项目中标,滨州市惠友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始营业。

惠民县发改委王局长到工地进行塑胶跑道验收工作。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