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次军训 再一次成长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1-08-29

829日,在大明集团钻井公司参加校企联合实训的24名石工专业学生顺利完成了军训。为了检验训练效果,当天下午,钻井公司在实训基地举行了军训汇演。观看此次汇演的有石油工程学院副书记崔明磊,辅导员张金凯,大明钻井公司安全副总经理张伟及其他几位副职领导。

在军训汇演中,同学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出色完成了各项动作任务。军事训练不但能培养人吃苦耐劳的精神,更能磨炼人坚强的意志。通过这次军训,同学们一改往日的慵懒状态,腰杆笔直,挺起的胸膛,昂扬的气势,都见证了他们的变化和成长。崔书记观看演出后对同学们的进步给予了高度赞扬,鼓励同学们在提高身体素质和磨炼顽强意志的同时,更要努力学习技术技能,勤思多问,敢于担当,勇于实践,争取早日成为石油行业的栋梁之才。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在军训中同学们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收获了钢铁般的体魄和意志,雷厉风行、坚忍不拔的作风和毅力。这些收获为同学们下一步的顺利上岗操作夯实了基础,同时,也必将成为他们受用一生的宝贵财富。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