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会干部培训会议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1-10-11

10月8日晚,石油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学生会干部培训会。参加会议的有学院书记金潮苏,副书记崔明磊,21级辅导员张强、宋贤哲老师及18名学生会干部。学院团委副书记兼20级辅导员张金凯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三部分展开:学生会干部培训、学生会纳新讨论和迎新活动讨论。张金凯老师通过学生会干部的角色定位,学生会干部应具备的素质能力,学生会干部的执行力等方面对石油工程学院学生会成员进行了培训,帮助学生干部认识学生会,提高自身素质,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崔明磊副书记指出学生会要积极参与校风、学风建设,组织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金潮苏书记发表讲话,指出,学生会干部要有较高的综合素养和组织协调能力,要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21级新生的到来,将会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焕发蓬勃生机。同时对迎新活动设计和安排进行了指导。

定期开展学生干部培训工作是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培训,学生会干部们进一步认识到自己的重任,并表示会共同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石工院的美好未来奋斗!奋斗!!奋斗!!!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