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中化杯”篮球赛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1-12-02

11月22日到26日,由石油工程学院主办,酒店管理学院协办的山东胜利职业学院2021年“中化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本次比赛采用单循环赛制,男子组为5V5,女子组为3V3。各学院选派男队女队各1队,五个学院共10支队伍参赛。参赛队员在比赛中展现了饱满的热情和顽强拼搏的状态。队员们在赛场上活力四射,挥洒汗水,啦啦队更是热情高涨,加油声、欢呼声、呐喊声,不绝于耳,赛点高潮一浪接着一浪。石工院学生会甘当幕后英雄,积极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工作。

经过激烈角逐,智慧产业学院获得冠军,应用技术学院获得亚军,护理学院获得季军,石工学院和酒店学院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赛后,主办方还精心策划了“三分球”大赛,邀请每个学院的一名教师和一位队员参赛,拉进了教师与学生的距离,师生友谊进一步增强。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