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下作业技术传承与创新平台参观观后感

作者: 时间:2022-05-12

井下作业技术传承与创新平台参观观后感

——21级石工2班丁诗韵

2022年5月6日下午,石油工程学院21级石油工程技术2班的同学在刘立支院长的带领下来到了井下作业技术传承与创新传承平台参观。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

在技能大师尤春光大师的讲解下,我们了解到胜利油田发展史既是一部艰苦创业史,又是一部科技进步史,更是一部展示胜利人为石油事业攻坚克难、赤诚奉献的生动教材。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一致表示要大力传承以“苦干实干”“三老四严”为核心的石油精神,弘扬以求真务实、精细严谨、家国情怀为主要内涵的石化传统,砥砺前行、追求卓越,为祖国石油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随后,我们参观了井下作业公司老年管理中心,由老英雄王世峰为我们讲解了孤东会战那段艰苦岁月。而老年管理中心发展的就是一个孝文化,讲解人员说,“您为国找油,我为您尽孝”便是我们的标语。同学们纷纷表示很受感动。

相信通过本次参观,同学们会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延续这种对油田的热情和责任感、使命感,为油田事业做出自己的一份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