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不停歇 你我同抗疫

作者: 时间:2022-06-29

追梦圆梦石油人,运动场上展风采。6月7日下午四点,石油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共同举办中化国际杯“携手抗疫,绽放青春”趣味运动会,石油工程学院领导、教师及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这次运动会的项目有跳绳、巨人脚步、双人托球等活动。随着辅导员老师宋贤哲宣布开始,运动会拉开了序幕。首先开始的是单人跳绳比赛,老师们和学生们同台竞技,成绩斐然。老师们用自己的实力告诉同学们,只要保有年轻的心态,青春活力无处不在。

在巨人脚步活动中,同学们通过自己的行动和响亮的口号声,向我们展示了团队配合的重要作用,尤其是齐心协力才能更快的达到目标。同学们收获的不仅是奖品和赞美,更是团结向上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

最后,刘立支院长用“奔跑”的主题告诉同学们,成功的路没有捷径,唯有坚实的脚步和拼搏的精神才能到达彼岸,寄托了对我们的美好祝福。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