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1-09-04

各处室、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网络安全检查的通知》,全面加强信息系统(网站)的安全工作,切实保障信息系统(网站)的安全运行,信息中心对基础网络设施、信息系统(网站)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请各单位组织做好以下相关工作。

一、落实信息系统(网站)的网络安全责任制。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本单位信息安全工作第一责任人。

为加强信息化工作,各单位应明确一名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确定一名在编在岗人员作为信息化工作联络员,明确网站负责人。

二、认真清查隶属于本单位的信息系统(网站)、设备及应用软件等,按要求组织填写《山东胜利职业学院信息化工作基本情况登记表》(附件1)。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检查,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做好网络安全检查工作,督促相关人员按时认真填报相关登记表,并于2021年9月15日之前将加盖公章的纸质版登记表报送信息中心,同时将电子版登记表发送至邮箱xxzx@sdslvc.edu.cn。

在此次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检查及登记表填报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与信息中心联系。

联系人:宋胜利

电话:8680693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