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就国际化职业理想,石油工程技术伴你成长

作者: 时间:2019-03-18

专业排名全省第一。
● 石油工程技术专业群为山东省特色专业。
● 国家中央财政支持重点建设专业。
● 建立海外培训基地,培养国际化人才,为国际石油公司输送优秀人才。
●石油工程技术专业所在的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是中国石化上游企业培训基地,学生在校期间就可以考取钻井、采油、井下作业。等职业资格证书。

【就业前景】

就业态势稳

石油工程学院创立于 1975 年,43 年来,为祖国的石油工业培养了近万名国际性专业技术人才。学生就业率保持在 100%,用人单位对毕业生满意度达到 80%。

◆就业层次佳
石油工程技术专业毕业生可从事陆地和海洋石油生产过程的石油工程设计方案的实施、运行施工、生产管理、科技开发和初级研究等工作。毕业生遍布全国及美国、加拿大、沙特、墨西哥、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等国际、国内各大油田及石油公司。

岗位起薪高
石油工程技术专业与德仕集团、科瑞集团、齐海石油工程公司、海科化工集团等多家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从学校到岗位实现无缝对接,毕业生起薪 5000 以上,优秀毕业生海外就业年薪高达 10-30万。


◆职业发展好
石油工程技术专业大多数毕业生已成为国家能源行业建设的中坚和骨干力量,很多在企业和政府担任重要领导职务。中国石化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刘汝山,中石化胜利油田地科院总工程师、泰山学者李振泉,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侯春梅等就是他们中的杰出代表。

工作环境优
毕业生主要从事陆地和海洋石油生产过程中的工程设计、工程施工与管理、应用研究与科技开发等方面的工作。工作场所为数字化油田、智能化钻井公司。

◆专业优势强
石油工程技术专业自 1975 年成立以来始终在全国石油类专业中名列前茅。2007 年被确立为国家示范性院校重点建设专业,2009 年确立为山东省特色建设专业,2012 年通过中央财政支持重点专业建设验收。石油工程技术专业排名全省第一。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