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大明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作者:石油工程学院 时间:2021-06-09

胜利油田大明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胜利油田大明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明集团”)是由原上市公司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大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2008年改制成立的,公司现资产总额逾60亿元,员工3600余人,下设23家子公司,分布于东营、北京、成都、深圳、新疆等5个省(市)地,业务涉及热电联供、石油化工、油气技术服务、教育、投资、运输物流、工程建设、设计咨询、建材、环保工程、信息技术服务、餐饮服务等多个领域。

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大明集团确立了“以人为本、诚信立企;科技增效、创新发展”的企业宗旨,提炼了“团结奋进、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大明文化体系,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内在动力。同时,公司建立了适合各类人才成长的发展通道,充分为员工提供发挥个人才能的空间。招聘进入公司的年轻毕业生经过培训、培养,将很快成长为公司的工程技术和经营管理骨干,能力出众、积极进取的员工将驶入职业发展的快车道。

现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拟在贵校招聘以下相关专业毕业生。


序号

专 业 名 称

需求计划

大专

1

石油工程

15

2

油气储运

3

3

电气自动化

10

4

建筑工程

7

5

机电一体化

5

6

应用化工

10

7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

5

8

电子商务

5

9

酒店管理

5

联系电话:0546-7051812 胜利油田大明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 系 人:张女士

箱:dmjtrlzyb812@163.com

(邮箱投递简历请统一文件名格式:姓名+学历+专业+毕业院校)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石油工程学院  地址:山东省东营市东营区北二路504号
电话:0546-8680681   鲁ICP备05017419号-1

石油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