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寒假社会实践调研表彰大会暨2021年中华经典诵吟比赛
    2021-04-23 09:34     (浏览次数)

    421,应用技术学院在一教201举行2020-2021学年寒假社会实践调研表彰大会暨2021年中华经典诵吟比赛。应用技术学院全体师生210余人参加活动。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培育新时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职业教育培训于今年寒假面向2020级全体学生举行社会实践调研活动,活动中共涌现出先进个人41人,优秀团队1。颁奖现场,获奖同学逐一上台,老师们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

    在中华经典诵吟比赛中,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通过抒发红色经典,彰显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参赛同学们或抑扬顿挫,或豪迈奔放,或温婉多情,或铿锵有力,诵读轻重缓急适宜,表现形式多样,感情真挚自然。一首首诵读饱含激情,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还将第一课堂和第二课堂完美结合在一起,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爱国情怀,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供稿人:徐放  摄影:大学生传媒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