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应用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入学报到
    2021-09-27 10:51     (浏览次数)

    9月15日,应用技术学院2021级新生正式入学报到,开启全新的大学生活。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为高效便捷地确保新生报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实行山东省外、省内新生错时开学。山东省外新生持48小时阴性核酸报告提前三天报到,入校前先进行核酸检测,待检测结果为阴性后入校办理报到手续。山东省内新生持14天居家体温记录和绿色健康码入校,通过体温检测后办理报到手续。

    整个报到过程平稳顺畅、秩序井然。迎新工作组精心设计报到流程,各环节放置醒目标志和流程指引,配备接送班车,校外接站、入校检测、行李存放、信息确认、费用缴纳、住宿安排等各个环节衔接有序,便捷顺畅,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与拥堵。导引服务人员通过特色留影、个性采访、互动交流等多种形式,营造温馨亲切氛围,增强入学仪式感和归属感,帮助每一位新生尽快适应新角色、融入新的生活。

    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报到现场、学生宿舍等,与新生亲切交流,提醒做好个人防护,询问到校感受,未来规划等,现场解答学生疑问,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勉励同学们做好发展规划,充分施展自己,多渠道成长成才。

    迎新结束后,应用技术学院为新生准备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入学教育:新生班会、校园打卡、学业生涯规划、安全教育、防金融欺诈讲座、校规校纪、专业导学规划等一系列活动,为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明确努力方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供稿人:徐放 摄影:李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