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应用技术学院组织开展2021年团支部推优大会
    2021-12-14 18:49     (浏览次数)

    12月10日-12月13日,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团支部入党推优大会。2020级全体团员参加会议。

    本次推优大会严格按照《关于推进党建带团建 加强新时代的基层建设意见》、《共青团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委员会推荐优秀学生团员作党的发展对象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应用技术学院8个团支部经过审查和筛选,共选拔出30名团员作为推优候选人,30名候选人都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综合测评成绩都位列所在团支部前30%,所有课程均无考试不及格现象,从思想要求和行为准则上都符合推优的资格。

    大会现场,30名候选人依次从思想政治、道德品行、作用发挥、执行纪律、综合表现等方面进行了自我评述,重点介绍入党动机和接受培养教育的体会认识,其中饱含对党的热爱,对入党的向往和在未来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的决心。30名候选人发言完毕,团支部全体团员进行无记名投票。

    投票结束后,经团总支讨论研究,结合投票结果及候选人的综合表现,最终确定20名团员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将“推优”情况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团委审核。

    本次推优大会在严格规范、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组织召开,以入党推优为载体,推动党建带团建工作,严格推优工作流程,确保推优质量,在校团组织中有效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在青年团员中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激发了广大青年团员的政治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

    (供稿人:徐放 摄影:大学生传媒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