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
    2022-05-10 17:27     (浏览次数)

    5月9日,应用技术学院在一教楼101教室举行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启动仪式。90名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山东胜利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刘宏强、教务处副处长刘丽萍、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孙姚同、石大东营园区党委办公室、管委办公室副主任葛长波出席会议。

    在启动仪式上,刘丽萍作动员致辞,在致辞中明确了职业教育活动周的目的和意义,并对职教周活动作安排介绍;孙姚同宣读了关于2021-2022学年社会实践调研活动的表彰文件,对活动中涌现出的59名先进个人和3个优秀团队进行颁奖;启动仪式现场对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相关事项作安排布署,邀请经验丰富的老师为学生做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指导;最后,刘宏强对职教周活动作总结发言,勉励同学们立足新时代,充分展示职业教育新青年新风貌;练就真本领,掌握好技术;积极参与职教周活动,努力提升职业素养,传承工匠精神,用技能成就出彩人生!

    本次职业教育活动周是新修订的职业教育法正式施行后的第一个活动周。活动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紧扣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结合活动周主题,应用技术学院制定了活动周实施方案,制作职教周主题海报、新职业教育法展板,精心设计职教周特色活动,如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培训、招生宣传形象大使选拔活动、专业成长和职业发展交流研讨会、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学习、心理健康教育月及安全教育月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通过职教周活动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校园氛围,充分展示“职业教育前途广阔、大有可为”,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供稿人:徐放 摄影:李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