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应用技术学院学子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2-05-11 21:28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应用技术学院第一时间组织团员青年收听收看大会直播,90名团员青年代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迅速在团员青年中掀起学习热潮,大家纷纷结合自身成长经历畅谈学习感受与心得。

    2020级电子商务专业龙丽媛同学在观看完直播后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我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新时代青年,我将充分汲取共青团百年征程塑造的四条宝贵经验,落实好总书记提出的四个殷切希望,认真学习领会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积极参加职教周活动,练就真本领,弘扬工匠精神,用实际行动为祖国贡献更青春、更强大的力量!

    2021级建筑工程技术专业仲心雨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一直以来都十分关心我们青年的成长,这次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讲话让我非常感动,并进一步激发了我作为青年奋斗的热情。时代将责任赋予青年,我将不负韶华,继续拼搏、砥砺前行,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奉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2021级油气储运技术专业王梓瀚同学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述了一代代中国青年的光辉奋斗历程,饱含了对当代青年的深深重托和殷切期望,相信必将凝聚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进的青春力量。百年潮已起,青春起而行。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谨遵殷殷嘱托,始终立足自身岗位,不断增强履职本领,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最好成绩。

    2021级石油工程技术专业的李哲同学表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我深受鼓舞,更深感青年肩负的使命重大。身处伟大时代,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自觉学习马克思主义,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认真钻研专业课程,用先进的知识丰富自己;用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锻炼自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二十大的召开,奋力书写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的青春华章。(供稿人:徐放 摄影:李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