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应用技术学院2022年“出彩人生·职向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落下帷幕
    2022-06-24 18:21     (浏览次数)

    为正确引导同学们树立职业生涯规划意识,进一步认识自我和了解就业环境,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6月23日,应用技术学院举行2022年“出彩人生·职向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东营科教园区管委办公室副主任葛长波,山东石油化工学院油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聪聪作为特邀评委参加本次大赛。

    来自2020级的10名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主题,通过PPT展示与讲解,从多个角度阐述了个人的职业规划路径,清晰地展示了各自的未来蓝图。

    葛长波对本次比赛做出点评。他对选手们能够运用多种科学测评方法,将自我认知与职业认知相结合表示肯定,指出了选手们汇报展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鼓励同学们在长期的实践与奋斗中要不断完善自我,更新职业目标,在合适的职业岗位中实现自我,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5月9日-6月23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经过前期筹备、启动、专家指导培训、初赛、复赛到最终决赛落下帷幕,让同学们收获满满,不仅对职业发展有了更深刻的分析和思考,还明确了未来的职业目标和方向。希望同学们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从中汲取经验,在今后职业规划道路中行稳致远,为日后的职业生涯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供稿人:徐放 摄影:大学生传媒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