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应用技术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0-22 17:54     (浏览次数)

    10月20日,应用技术学院党支部联合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中心东营园区党支部,共同开展“追寻总书记足迹 重温总书记指示”主题党日活动,50余名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赴东营市垦利区董集镇杨庙社区参观学习。山东胜利职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杨峰,中国石油大学教育发展中心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魏垂高参加活动。

    在杨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全体人员通过观看视频资料的方式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杨庙社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先后参观了黄河南展历史文化展厅、幸福满格智慧治理中心等,通过“南展由来”、“南展工程”、“担当之迁”、“幸福之迁”、“振兴之路”等五个部分,详细了解杨庙社区的建设历程,现场感受杨庙社区民生改善之路以及近年来在党领导下的新发展。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师生切实了解了黄河文化的起源与发展变革,进一步深化了对党中央关于黄河口治理与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与赞同,引领广大教师党员与青年学子在加强黄河流域生环境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等方面践行使命、担当作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党员们表示将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总书记的要求期盼转化为促进新时期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推动黄河重大国家战略落实落地做出新的贡献;同学们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紧扣时代脉搏,牢记使命,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当重任的栋梁之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