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信息

    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来校招聘宣讲
    2022-11-11 17:3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促进2020级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10日上午我院邀请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招聘宣讲。

    宣讲前,中石化胜利油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胜利油建公司副总政工师、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曹玉华、胜利油建公司人力资源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于敏一行和学院进行了交流座谈,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协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深化了校企合作意向,希望通过校企深入合作,实现课本与实际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共同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提供优质人才资源,实现合作共赢。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愿,下一步将在有效实现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宣讲会场,中石化胜利油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织部于敏从企业文化、公司现状、招聘岗位、人才培养和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阐释。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发言,咨询就业待遇、就业培训、就业协议等相关问题,与会领导、老师逐一进行详细解答。

    中石化胜利油建工程有限公司始建于19654月,是国有一级特大型综合性施工企业,具备业内20多项国家专业许可证,在国内20多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泰国、乍得、加纳、中东等海外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项目承包管理及运营一体化的全方位服务。公司曾荣获国家级、省部级奖励上百项,包括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

    校园招聘宣讲活动有助于毕业班学生了解专业发展方向,明晰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明确个人职业规划,坚定就业信心,从而以积极主动的态度迎接毕业季挑战。(供稿人:刘冰谷安霞)


    关闭窗口